close
昨天下午辦公室突然只剩三個人在
分別是我、陳弟(愛叫我李兄嘛)跟某雪

某雪接個電話之後就又開始她的Complain了
她說:「唉呦,人家隨便打個一通電話,我就要忙死了,
還要把手邊本來在做的工作都先放下」

這時坐在位子上看桌球教學影片的陳弟講話了‧‧‧‧

陳弟:對啊!妳看我們人事就是這樣啊,我也是都忙死了
(忙著看羽球跟桌球教學影片)

某雪:對啊,妳看我桌上還一堆東西沒做呢
(我只看到妳嘴巴一直講話手卻沒在做事)

陳弟:唉,沒辦法,人事就是這樣一堆有的沒的小事

某雪:可是我是工作真的太多啊,我就說我的工作應該要分一部份出去

Blah~Blah~下略


我心想,這兩個人是在唱雙簧給誰聽啊
每天把她「刻意」抱怨給別人聽的時間省起來
不知道可以做多少事
這兩位果真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
可惜他們兩個都結婚了,不然這Complain二人組的結合一定會是佳話

這幾天聽到某雪的抱怨越來越誇張
常常我都是轉頭跟劉阿姨一起露出無奈的苦笑
真的是一種米養百種人啊
要不是我最近心情很好
不知道會不會聽到火氣一大忍耐不住,就起來就嗆她
羊兒是脾氣火爆的星座 哈哈

不行不行,我要忍耐~
乖乖的當我的閒蛋2號 >^..^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